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武广耒阳新城开发建设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亮点区块

2017-10-12 09:0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市委书记罗琼利用国庆假日深入武广耒阳新城调研开发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云,城镇办、规划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日,正是国庆长假的第三天,罗琼一行先后考察了武广教育城、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高铁站前广场、顺湖公园等在建或建成重点项目,对节假日仍坚持岗位的值班工作人员表达了节日慰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罗琼听取了市城农投公司负责人关于武广耒阳新城规划、建设、管理以及各大重点项目情况的汇报。

罗琼指出,武广耒阳新城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亮点区块,是推进耒阳新型城市化建设的主阵地,随着几个重大项目的相继落地,该区块的城市建设、项目开发已初具规模。罗琼要求,要拉高标杆,综合谋划建设武广新城,推动新建项目的招商引资,做大做优高铁商圈,增强区域集聚能力;要注重公司化、精细化管理,加强各相关单位的协调配合,建立健全武广新城征地拆迁、新城管委会等长效管理机制;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武广新城综合开发项目建设,通过片区内自身的改造、优化、提升,实现高铁枢纽的辐射带动作用,助推城市发展。(来源:耒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