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增航线:10月31日起 从衡阳可直飞南宁济南

2017-10-11 08:5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0日晚,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10月31日起,南岳机场将开通济南—衡阳—南宁航线,每周二、四、五执飞。济南和南宁也成为南岳机场继北京、上海、昆明、西安、三亚、张家界、重庆、福州、海口、杭州之后,航线直达的第十一个和第十二个城市。

衡阳——济南航线航班号:SC4930:具体飞行时间,衡阳(南岳机场)—济南(遥墙国际机场)16:35—19:05;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衡阳(南岳机场)08:30—11:05。机型为波音 737-800(中型客机)。

衡阳——南宁航线航班号:SC4929:具体飞行时间,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衡阳(南岳机场) 14:20—15:50;衡阳(南岳机场)—南宁(吴圩国际机场)11:50—13:30。机型为波音 737-800(中型客机)。

目前,携程、艺龙等各大订票网站,市内各机票代售点已有从衡阳飞往济南、南宁的机票销售。据了解,通航初期机票有较多折扣优惠,部分票价3折甚至更低。比如10月31日,衡阳——济南首航票价在携程网的经济舱为2.7折,仅需400元。衡阳——南宁首航票价在携程网的经济舱为2.6折,仅需230元。

据悉,济南—衡阳—南宁首航余票不多,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加紧时间抢购,详情可咨询衡阳南岳机场订票电话:0734-8696117。(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