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想近期买房子的人都应该知道的事!

2017-10-10 09:2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的衡阳楼市如此火爆,国庆假期接近尾声,但是前来咨询了解项目的市民仍然络绎不绝,想买房或还是犹豫之中的你,到底该如何选择?

  现在买房合不合适?

  衡阳是湖南第2大城市,也是湘南中心城市,人口直奔800万,而房价却不是第2,仅约长沙房价1/3,更低于岳阳、常德等城市约2000元/㎡,由此可见衡阳房价上涨空间巨大,也是必然。

  衡阳哪里房价增值潜力大?

  房价上涨靠人流量,但凡外来人口不断涌入的区域,房价一定上涨快,就如同深圳等开发特区。衡阳未来5-10年哪里人口会暴增?当然是衡阳经济领头雁,衡阳保税区,目前集中了近20家世界500强,近30家大型央企,生产线在不断升级扩张,工业园也在不断扩张,未来将会聚集30万产业工人以及城市居民。

  人口不断聚集,城市配套才会不断完善,比如150亿的保利南湖生态新城落户于保税区北边,分为8-10年进行开发,未来房价上涨不是空穴来风。

  哪些房子投资价值更大?

  一,当然是区域是否具备强劲的发展潜力;

  二,是否占据稀缺的自然资源;

  三,是否拥有高端教育资源;

  四,是否具备优质的产品品质。

  或许你该考虑一下雁城国际公馆

  好地段:坐拥保税区核心,紧邻南三环线,一路之隔是衡阳汽车南站,周边有特变电工、燕京啤酒厂、白沙洲冷链物流园等。

  好教育:拥有市八中教育集团旗下一站式名校资源,如博雅学校、成章实验中学,市八中,船山实验小学,内部还有香港诺贝尔双语幼儿园等。

  好资源:3期花源里,楼上瞰湘江,楼下逛公园,出门就是幸福河风光带和幸福湿地公园,穿过幸福湿地公园800米直达湘江风光带。

  好品质: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军工品质,指纹密码锁——科技先进。

  好户型:每户多送约20平米,买3房得4房,买4房得5房,相当于8折买房,二胎房、三代同堂都没有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