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来雁新城:市政道路建设全面提速

2017-10-10 08:5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庆、中秋“双节”刚过,我市各大工程项目就开启了“加速模式”,抢抓晴好天气,推进项目建设。湘江流域治理重大项目来雁新城也在抢工期、推进度,加快建设已规划的市政道路,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以崭新面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来雁新城项目B片区后街路、五一路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忙得热火朝天。该片区道路工程现场总负责人黄文告诉记者,“双节”的8天假期,现场的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都只休息了中秋节一天,其余时间均在工地上抢抓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工程任务。

来雁新城B片区道路工程现场总负责人黄文:“我们基本上7点钟就开始施工了,中午我们基本上只停顿(休息)一个小时,到了晚上我们是基本7点到10点。”

目前,该片区主要投入精力推进的源湘路已于去年底建设完成,今年初再加设绿化工程、人行道,现已基本完成;其次的后街路、五一路也在有序推进中,力争今年底通车。

来雁新城B片区道路工程现场总负责人黄文:“现在横着的这个道路是我们后街路,后街路这个路基基本完成90%了,只等这上面的结构层,还有部分少量的雨污水(管网)工程完成之后,就能够达到通车的标准了。”

黄文表示,B片区正在同时加速推进6条道路建设,待后街路、五一路基本完工后,将着力建设松梅路、友谊路、金雁路、谢家路等等,推动来雁新城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

来雁新城B片区道路工程现场总负责人黄文:“我们在这个来雁新城B片区是一共建设有9条路,等这个9条路全部建成通车之后,我们就完成一个“四纵五横”网格状交通大格局。”

截止今年9月,来雁新城共完成投资1.9亿元,其中项目建设投资1.7亿元,征拆投资近2000万元。目前市政项目、安置项目、征地拆迁等项目均稳步推进。(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