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墅新品】5万抵10万认筹火爆|耀江·天鹅堡

2017-10-09 08:5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耀江·天鹅堡6期214-253㎡联墅新品,自9月23日认筹盛启以来,聚焦全城目光,备受衡阳精英名流追捧,认筹火爆。

  ”

  在日前落幕的衡阳2017房交会上,耀江·天鹅堡6期合院别墅、联墅新品惊艳亮相,立刻成为房交会明星产品。

  耀江·天鹅堡6期合院别墅、联墅新品不但在房交会上收获了超高人气,国庆期间更得到全城精英家庭的热切关注,预约、品鉴、认筹的客户络绎不绝。

  作为城市中心少有纯粹北美爵士风情湖岛别墅区,耀江·天鹅堡划湖为岛,私享1000亩雁栖湖。目前,近300亩墅区已基本成型,绿意荫蔽,碧草青翠,湖湾环绕,风光旖旎。

  天鹅堡6期别墅,作为雁栖湖最后的岛墅版图,拥享成熟墅区环境与配套,更可择邻而居,加入城市名流社交主场。

  6期联墅新品,更以花园、车库、赠送面积、空间、露台等五大产品升级,鼎力呈现较具经济性的城市别墅生活范本。

  耀江·天鹅堡6期214-253㎡联墅新品,独具稀缺性与经济性两大珍藏级城市别墅价值,自然备受追捧;5万抵10万认筹进行中,诚邀全城名仕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