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房价疯涨 不想财富贬值的衡阳人该何去何从?

2017-10-09 08:3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段时间以来,衡阳楼市热度不减,

  房价一路飙升,对购房者来说,

  以往是“今年没买房,一年又白忙”,

  近来却是“一天没买房,一年又白忙”。

  那么,面对房价上涨,作为投资客来说,

  投资产品该如何选择呢?

  其实,对于投资品,

  最近有了转战趋势,

  酒店式公寓、写字楼等更受追捧。

  那么酒店式公寓投资到底值不值?

  为此,用三个问题,

  教你火眼识“金”,抓住财富机遇!

  酒店式公寓投资有哪些优势?

  总价低,门槛低

  由于住宅面积大,总价高,加上后期装修,出租或转手,都需要较长时间,投资门槛太高。而酒店式公寓面积普遍较小,因此总价也更低,让更多人能买得起,同时降低了还贷压力。且酒店式公寓的租金要比普通公寓高30%左右,投资潜力巨大!

  灵活性,功能强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空间可随意划分,自由组合,由于它吸收了传统酒店、传统公寓和传统办公楼的各自的长处,因此受到各方面人士的欢迎,可谓宜住宜商宜投资,三相宜。

  酒店式公寓投资收益有多高?

  一般来说,酒店式公寓投资回报主要来源于租金。

  据专业机构统计资料,现在市场上酒店式公寓的投资回报率已达4%——8%左右!成交涨幅达到了惊人的427.7%,酒店式公寓不可谓不火!

  值得一提的是,公寓出租后,租金也不会一直不变的,如果该区域房价上涨,那租金也会跟着上涨,回报率也将更高!

  如何让公寓投资更值?

  地段、交通、配套、品牌、物业

  缺一不可

  区域的利好规划、商业配套的繁华程度、交通的便捷性,这些将决定公寓未来租金的高低以及升值空间的大小,因为只有核心地段才能租的快、租的火、租的贵!

  衡阳投资理财优选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酒店服务式公寓

  (酒店服务式公寓效果图)

  价值一 增值保障

  180米地标建筑,湘南排名前列高楼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位居湘江南路与黄茶路交汇处,地处三大商圈中轴,共享三大商圈商务配套。占据湘江东洲岛洄水湾少有湾区地段,放眼全球,贵重资产聚集湾区,衡阳唯此湾区,未来增值潜力无可估量。

  价值二 出行保障

  城市核心地段,一站式立体化交通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坐拥衡州大道、湘江南路等核心主干道,独揽衡州大桥、东洲湘江大桥两条过江通道,无缝对接内环路、二环路、南岳、泉南、G4等快速路网;数十条公交线路直通项目;5分钟即达火车站,10分钟即达高铁,20分钟即达南岳机场。

  价值三 资源保障

  生态景观资源的不可复制性

  背靠192亩营盘山,倚靠2000里湘江母亲河,比肩5A级风景区东洲岛,坐拥一线江景生态核心,独揽城市风水人文龙脉,是为藏风聚气贵胄传承风水宝地。

  价值四 人气保障

  东洲岛旅游资源带来聚集消费流聚集

  随着衡阳东洲岛自然景区改造的完成和开放,其带来的文化旅游资源,依托金钟国际金融中心高级商务休闲配套,有效形成产业聚合效应,经济产能得到有力保证。

  价值五 物管保障

  世界五大行服务,国际级物管配套

  重金聘请世界五大行物业服务体系,以五星级酒店式服务为标准,将定制的专属、私享的尊贵融为一体,24小时高端物业服务体系,多重智能化安防系统,享五星定制式管家物业服务。

  价值六 经营保障

  专业酒店运营,十年托管经营

  除了优质的产品,更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十年托管经营,以全新的酒店运营模式,解决投资者的后顾之忧,后期酒店入住率将远远高于传统酒店。

  价值七 配置保障

  五星级酒店式豪华装修,高品质功能配置

  挑空入户大堂,同步国际一线奢华酒店的设计标准,3.6米层高,60-160m²舒适自由空间,让身体与视野共同伸张。装修风格联袂高级设计大师,打造特色主题风格,价值2000元/㎡五星级酒店式豪华装修,奢享高级生活品质。

  价值八 收益保障

  八年半回本,年投资回报率超10%

  十年包租托管,八年半回本。年投资回报率超10%,成为衡阳公寓产品中的稀缺投资品,当之无愧的财富守卫者。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打造衡阳高级圈层

  60-160m² 喜来登酒店服务式公寓

  66-157m² 5.2米铂金LOFT江景公寓

  全球公开,敬邀品鉴

  全球品鉴热线

  +86 0734 8027777   8799999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衡阳外滩金融CBD的开拓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