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盘1小时劲销1.29亿!清风雅郡二期耀世开盘

2017-10-08 17:3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丹桂飘香、凉风徐徐

金秋十月,这里却火热非常

10月7日,清风雅郡二期盛大开盘

开盘1小时劲销1.29亿!1.29亿!

开盘现场盛况空前

再创衡阳县热销奇绩!冠鼎衡阳县楼市!

二期开盘 再次劲销

2017年10月7日上午,作为衡阳县首席双公园生态美宅——清风雅郡,迎来了二期盛大开盘的历史性时刻。

早上七点开始签到,短短一个小时,签到人数已达到600人;开盘现场人山人海,热销盛况时刻上演,赞誉如潮!

户型优质,双公园美宅,清风雅郡一直备受购房者的喜爱。二期开盘时间确定,大家便激动不已,争相抢筹。虽然本次开盘住宅悉数推出,却仍旧满足不了购房者的热情,开盘现场掀起一场全城“抢房”狂欢!

认购买房 争先恐后

原定9:00的开盘时间,因为人气爆棚,不得不提前至8:38正式开盘。  神龙酒店多功能厅立刻沸腾起来,生怕抢不到自己心仪的房源,客户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尽快进入选房区。

选房区工作人员准备就绪,等候区客户纷纷起身候在入口处,随时准备百米冲刺的样子!

拿标签、认购、签约、审核等各环节都被围得水泄不通,……然而一切流程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成功购房的客户红光满面、志得意满!

幸运抽奖 精彩纷呈

除了紧张的选房之外,现场不仅为每位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一份,还特别准备了幸运大抽奖,引得现场高潮连连。

特别是当主持人宣布终极大奖是海尔电视机、美的洗衣机时,全场氛围彻底嗨了起来

最后在热闹氛围中,主持人宣告活动结束,本次开盘盛典落下了帷幕。此次开盘1小时劲销1.29个亿,表达了广大客户对项目的高度认可,同时也鼓励着每一位清风雅郡人将幸福筑家的梦想继续坚持下去。

作为衡阳县难得的生态大城,清风雅郡面世仅100天时间,住宅销售率便达90%以上。我们用数据告诉每一位购房者:这才是高品质楼盘,这才是值得托付一生的双公园生态美宅!

敬告客户:

1、清风雅郡载誉加推,最后60套保留房源,量少速来!一次错过,一生错过!

2、衡阳县最赚钱的婴童铺——清风雅郡婴童天地,即将耀世登场,敬请期待!

抢购热销:6026 666

营销中心地址:衡阳县315省道与清江北路交汇处(三鼎KTV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