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合院别墅成房交会明星产品|耀江·天鹅堡!

2017-09-30 08:3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7日-10月2日,衡阳2017年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大举行。本届房交会上,耀江房产携旗下湖岛纯别墅区——耀江·天鹅堡惊艳亮相。

凭借高规格布展、高大上形象、高品质产品表现,耀江花园展厅成为展会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业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赏。

众多衡阳精英名仕争睹城市别墅、传世大宅的优雅风范,现场人气鼎盛;以别墅形象为主题、以名模迎宾、名车接送为亮点的耀江花园展厅,成为了房交会人气较旺的展位之一。

衡阳首创二层合院别墅,较大尊享逾280㎡超大前庭后院、全赠送150㎡阳光地下室空间、通透私密等产品上的独创性、巅覆性以及生态保留、景观环境等稀缺价值,备受青睐,吸引逾200组高端客户踏访品鉴。

耀江·天鹅堡200-500㎡合院别墅成为本届房交会上的明星产品,再次彰显了耀江·天鹅堡在衡阳别墅市场上的独特魅力与领袖地位。

耀江·天鹅堡200-500㎡合院别墅新品在衡阳推出以来,备受全城精英家庭青睐,首批院墅产品被悉数珍藏,塑造衡阳豪宅热销传奇。日前,合院别墅新品荣耀加推,仅9席臻稀席位,敬请把握;6期214-253㎡联墅新品同步推出,5万抵10万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