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杜甫念念不忘的唐朝国庆节,我们帮他弥补上!

2017-09-30 08:2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 杜甫念念不忘唐朝国庆节

唐玄宗是个城会玩的人,某年将自己的生日(八月初五)设为“千秋节“,并写进法律。

中国排名前列个国庆节就这样诞生了。多年后,曾经在长安亲身参与千秋节庆典的杜甫回忆起当年“吃着火锅唱着歌”的场景,仍激动不已。

2 今年国庆节十里江湾重现大唐风采

杜甫念念不忘的国庆庆典活动,今年国庆节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将为你重现。

10月1日-10月8日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斥重金打造“江湾盛世黄金时代”国庆中秋大型游园会,让你穿越回盛世大唐。

3 分6步玩转盛世大唐

穿越大唐,是很多人想做却做不了的事。

现在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告诉你,这不再是梦,只要你到“江湾盛世·黄金时代”国庆中秋大型游园会按照以下六步来,就能尝尝李白的下酒菜,跟杨贵妃化同款妆容比美哦

排名前列步   化唐妆,告别PS大法

来到大唐,你还是现代人的形象,你是异类,会被所有人瞩目……

所以赶紧化个唐妆吧。

告别PS,告别美颜,画上了正宗的唐妆,

男似江左梅郎—梅长苏,女如四大美女—“杨玉环”

第二步   品尝舌尖上的大唐

美食集市上的16款唐代美食可不普通,是碧桂园·十里江湾探访民间,历时数月,花重金请到的正宗民间艺人,按照唐朝配方精心制作。这样千年前的美味,你不来现场点评一下,对得起你吃尽人间的称号?

第三步   学点技能,赚钱撩妹

万一没穿越到公子小姐的身上,只是个平头百姓,可咋整?赶紧学点技能吧!

捏面人、做草编、画脸谱、制作古扇,专业老师现场教学,掌握了这几样技能,你穿越回唐朝别说饿肚子了,赢取白富美、出任CEO,走向人生的先进也未尝不是没可能。

第四步   找点乐子

唐朝好玩的东西那可不少,比如蹴鞠,那个年代的大唐帝国的足球实力水平相当于现在的西班牙、德国呢。我们现场就准备了蹴鞠大赛,来个“唐甲”,为明年的世界杯预热!

碧桂园·十里江湾花耗巨资为衡阳人带来了现场高度还原唐朝的场景,真实再现大唐人民丰富的精神文明生活

第五步  明月寄相思

活动现场,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别出心裁准备了直径6米的LED月亮显示屏,只要你参与活动,你想说的话就能显示在月亮上哦,……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饼”代表我的心》

第六步  画出大唐,梦想成真

喂,喂,喂,去大唐逛了一圈,大唐是什么样子啊?

在现场你可以亲手画出心目中大唐盛世的模样,画出的图画,经过现场扫描就能呈现在荧幕上,置身于大唐。这种日本投影互动技术,非常高端,是日本较新发明的技术,在衡阳尚数首次启动,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花重金诚意打造,只为你的大唐梦,切切实实能实现。

谁也阻挡不了你穿越回大唐的心,十里江湾贴心为你圆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