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推出首宗“只租不售”住房用地

2017-09-28 08:13:22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7日挂牌出让一宗租赁住房用地,项目建成后“只租不售”。据悉,这是杭州推出的首宗租赁住房用地。

公告显示,该租赁住房用地为杭州市江干区彭埠单元R21-20(2)地块,紧邻城东新城核心区。土地出让面积为39086平方米,地上可建建筑面积约89897.8平方米,出让年限70年。地块的土地用途标注为“租赁住房”,所建物业仅用于出租,不得出售。该地块于10月27日进入现场竞价。

杭州是全国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12个城市之一。根据8月29日出台的《杭州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方案》(简称《方案》),杭州将增加租赁住房供应,将租赁住房用地供应纳入年度土地供应计划。《方案》明确提“未来3年,杭州新增租赁住房总量要占新增商品住房总量的30%。”根据《方案》,杭州后续推出的租赁用房地块,将会大概率出现在城西科创大走廊、城东智造大走廊、钱塘江金融港湾等产业集聚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