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召开“两节”、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7-09-27 08:3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6日,衡阳市召开"两节"、十九大期间暨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强调,要抓紧抓实国庆、中秋"两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

  会上,通报了三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衡阳1至8月份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65起,死亡45人,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实现了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趋好。

  郑建新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性、全局性的工作,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守安全红线,狠抓责任落实,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坚决有力的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郑建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严管态势,在强化问题导向中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强明察暗访、计划执法和"双随机"抽查,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从严开展行业"体检",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大检查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抓实"一单四制",对安全隐患开展再排查再梳理,分级分行业领域迅速建立重大事故隐患清单,并对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任务实行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确保治理不到位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销号。

  郑建新要求,要依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将执法力量压到基层一线,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企业的现场执法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严格落实政府属地、企业监管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为国庆中秋佳节、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和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健参加会议。(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