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品牌地产|珠江11年成就18城 用匠心传承筑就未来

2017-09-26 17:3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媚

2006年,珠江合创初次踏入衡阳这座千年古城,瞻仰其历史文化之际,为当时衡阳人居环境与沿海城市的差距而震惊。那时,随大流乘城镇化进程的东风,来衡阳捞金的房地产开发商不少。与他们不同的是,珠江合创比他们想得更深更远。高新开发区的建设方处于起步阶段,蒸水河沿岸尚未开发。珠江合创开始致力于将潮汕文化与湖湘文化融会贯通,巧妙地将文化融入到建筑物开发建设理念里,使所开发的楼盘都拥有一张独具特色的名片。

精品世家,筑就未来丨让每一个项目拥有一张独具特色的名片

在2006年,珠江合创董事长朱介武先生打造衡阳滨江首席豪宅地标之“珠江·愉景湾”采用人性化的设计方案,创造了少有的高档精品住宅,受到了业主的普遍认可,从此珠江合创的品牌在衡阳这片土地上得到了业界良好的口碑。之后相继开发了南加州风情别墅之“珠江·棕榈园”、江景夜景皆无敌衡阳最贵楼房之“珠江·衡府”、悄悄地改变着人们“住”的概念,把休闲、教育、购物、商务一条龙引进家门的愉景新城;把欧洲的宫廷庄园建筑风格与中国风水学特质相融合,并打造12万平米酒百家,重启雁城沉封己久的酒文化的帝景山庄以及时尚梦幻的珠江·云锦,从此开辟了珠江合创的地产之梦。

目前,珠江合创集团的发展已经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安徽区域的深耕力作凯旋天地、珠江琅琊天下已惊艳滁州,珠江翰林雅苑正待优雅绽放;广东区域的珠江万江府、珠江海棠湾即将耀世启幕,这一切标明了珠江合创全国布局的版图越来越大。此外,珠江合创还在广东、湖南衡阳等区域储备有待开发用地近3000亩。从这里,我们能很深刻的感受到珠江合创大品牌的荣耀和实力。

合创品质 匠心筑造丨打造众人艳羡的理想幸福家园

珠江合创将衡阳本土的自然地理条件、文化历史传统优质的与旗下的项目结合,精心打造了九个新城家园,改变了城市居住环境面貌,让衡阳人民实现了“国际梦”。由此,高性价比的房子是珠江合创承担的社会使命。创新和差异化是建筑理念发展的永恒主题,也是珠江合创提升竞争力的核心。从商业发展的规律来看,珠江地产与时俱进,提倡建筑设计与工艺的统一,艺术与技术的结合,讲究功能、技术和经济效益。建筑设计讲究充分的采光和通风,主张优质利用空间的用途、性质、相互关系来合理组织和布局房屋空间。后期项目的建筑工艺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采用铝模板建筑工艺,及东方雨虹防水材料,让业主买的称心、住的舒心。从技术可行性、经济可行性、社会效益等多个方面对建筑项目进行多方面的分析和工艺改造,力求把住宅变成具有一定历史、科学、艺术价值的人居环境,打造衡阳城市历史风貌和国际特色的建筑物。

热心公益 情系社会丨用社会责任感诠释一个企业的担当

一个企业的成功,社会责任感是不可或缺的。善于付出,勇于担当,是珠江合创一直秉成善的商业价值,也一直用实际行动在感恩和回馈社会!

以沿江风光带、水幕景观桥为代表的“义务建设”,即蒸水合创景观大桥、蒸水西路、蒸水滨江主题公园风光带,建成后无偿捐给地方政府作为城市公益性基础设施,极大地美化了衡阳城市环境,扮靓了城市形象,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

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组织为灾区捐款26万元,并援建了一所抗震希望学校;2012年,首创衡阳市慈善总会“珠江合创汇”助学基金会,将20万元“合创汇”首期助学基金交给衡阳市慈善总会;2013年8月,向衡阳市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成立“珠江合创汇慈善基金”;2014年,为积极响应衡阳市委、市政府“慈善一日捐”活动,公司再度向衡阳市慈善总会“珠江合创汇慈善基金”注入500万元,使得其基金汇值超1000万元,近年来珠江合创积极投身衡阳的公益事业,在济困助学方面做贡献,累计投入慈善和公益事业资金已经超过3亿元,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困难群体提供更多的救助;2015年,为衡阳市呆膺岭新阳小学捐建教学楼一栋,价值700多万元。2016年珠江合创以176.7万元捐赠荣获“衡阳市2016年度慈善排行榜企业榜单第五名”;并且每年都组织深入贫困山区慰问,支助品学兼优贫困学生,扶持寒门学子和贫困青年创业,为老人购买棉衣棉被逾冬,到敬老院送米送油和食物。一所所,一项项,一个个,珠江合创都不厌其烦,耐心细致,臻善臻美,让受益者如沐春风。

珠江新秀 闪亮登场丨精准定位,引领未来新生活方式

2017年全新推出珠江愉景系新品佳作——珠江·愉景雅苑,项目消息一发布就引发社会各界广泛的猜想与关注,项目处于陆家新区、华新开发区、雨母新区,三区交汇处,形成一城繁华商圈,船山大道、解放大道、衡州大道,岳临高速 衡邵高速,占据三大交通线路,立体交通十分便捷,花园式品质住区,雁鸣溪风光带,国防教育公园,生态公园,陆家新屋公园,一带三园大美天成,与蒸水小学、华新实验中学仅一墙之隔,近邻衡阳市一中,船山实验中学、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等,距离连卡福、步步高商圈也仅需3-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是一个集居住、娱乐、运动、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社区。11年18城,珠江合创品质风范秉承前瞻的人居规划,以珠江愉景系豪宅为纲挥宜居精工之笔,匠心传承筑就未来,新十年,新品质,心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

后记

房地产开发商不仅要关注城市的发展问题,同时也要重视城市成长的质量以及提供更多优质的发展规划。珠江合创已经踏上了企业经营的探索之路,企业格局的大发展、各类工程项目、各种环境与城市发展的可持续发展已全面启动。珠江合创创立了自己的居住品位,从居住观、居住理念、居住环境乃至居住空间等等,站在一个更高的角度来提升城市人自然与居住的和谐发展。珠江合创围绕这个“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主题,提出要实现人居品位的新跨越,增创房地产品质的新坐标,开拓现代生活居住环境的新局面,建造一个居住环境最优、环境较佳、综合实力最强的现代生活居住环境,实现城市环境与居住发展的形象支撑和与时俱进的发展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