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全面部署安排省级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2017-09-26 08:3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推进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给市民营造一个清洁、优美、畅适、宜居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切实提高市民健康水平。9月25日上午,迎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召开,会议对《衡阳市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进行细化、分解,并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确保衡阳在省级卫生城市复审中顺利通过。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健出席会议。

  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是衡阳市委、市政府着眼发展惠民做出的一项战略决策。廖健表示,抓好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实现发展惠民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前提,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紧迫感,以这次复审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廖健要求,各城区、各单位要以非常的力度、非常的举措,争分夺秒,大干快上,扎实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做好背街小巷、居民区、农贸市场、城市进出口部、城郊结合部及乡村、早夜市和污染源等卫生整治工作,对卫生设施进行维护、清洗,并做好整治交通秩序,取缔城区内的烟草广告,改造取缔旱厕,突出重点,打好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攻坚战。

  廖健强调,湖南省卫生城市复审检查组将于近期到达衡阳,时间短、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把迎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要事来抓,强化组织领导、部门协作和督察督办,广泛进行宣传发动,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省爱卫会组织的复审中顺利通过。

  会上还就市创卫办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并责令限期整改。

  衡阳市领导刘正兴、胡水龙、唐文峰出席会议。(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