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同安福龙湾9月23日楼被卖疯!真相竟是这个~

2017-09-25 08:4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同安·福龙湾

9 月 23 日

就在昨日  盛大开盘

就在昨日  盛大开盘

就在昨日  盛大开盘

就在昨日  盛大开盘

就在昨日  盛大开盘

{  万众期待  }

翘首以盼人山人海

9月23日早上,车水马龙打破了白沙大道周六的休闲,前来购房的客户们已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了开盘现场。随着源源不断的到来,签到处被挤得水泄不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  座无虚席  }

蓄势待发不可挡

一场大气磅礴、振奋人心的鼓舞,为本次开盘盛典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同安福龙湾董华坚总经理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同安福龙湾的项目介绍发表演讲。同安福龙湾雄踞衡阳三大副商业中心之一——白沙洲核心位置。省市政府重点发展区域,崛立于城南核心,未来发展潜力执雁城牛耳。便利的交通,四周城际快速环绕,与高速无缝对接。项目紧邻周边名校学苑,社区更引入国际双语幼儿园。生态化环境,多重立体景观新中式园林奢适范本,结合中式皇家风范和新亚洲现代美学,以“六龙戏水广场”为核心,按六大组团的巧妙布局展开绿化造园。

随后,湖南中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清华先生,对同安福龙湾优越品质的认可和未来的展望发表演讲。

接下来,由同安福龙湾董事长发表演讲,感谢大家的到来,并在大家内心澎湃之时宣布同安福龙湾正式开盘!

在开盘准时开始时!购房者根据号码,陆续进入等候区。然后等待工作人员叫号,被叫到的客户随工作人员指引进入选房区。

就像一场比赛的哨音,开盘数秒之后,就是一场“抢房”竞赛,火热盛况,难以言表。抢房,不仅要眼快、手快、姿势更要帅,开盘现场人声鼎沸,成交声不绝于耳,氛围火热爆棚!

本次开盘的房源为极具人气的明星产品——88-130㎡百变空间户型,未过多久,销控表上一片飘红!

在购房的同时,同安福龙湾也为现场客户准备了精彩的演出和惊喜的抽奖活动,客户在等待选房的时间也可以一饱眼福,看着一个个惊喜大奖从天而降,现场气氛热烈浓厚。随着主持人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的热烈宣布,本次购买同安福龙湾二期的业主更添欣喜,现场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好品质的房子不是靠吹嘘,靠的是大家的见证!同安福龙湾一期的业主就此发表了自己的感概:购房是我们一生中的大事,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因为要买品质优越,又要放眼未来发展的好地方是很费神的事。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深有体会。今天我们有幸走到一起来选择同安福龙湾是我们的缘分,更重要的是同安福龙湾优越的品质、便利的交通、生态化的环境、周边优质的教育学苑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

同安福龙湾以其环境好配套齐交通方便等的优势,赢得了不少购房者的青睐。开盘现场,众多购房者纷纷对项目赞不绝口。成功选到房子李女士告诉小编,自己选了一套129㎡的三居,自己觉得同安福龙湾环境不错,离市区也不远,将来发展肯定不错,孩子上学也方便,附近很多名校,选个129㎡的刚刚好,偶尔父母来住也不会拥挤。而且3字头成本价能买到这样的品质楼盘,真的非常不错。

有些人,等着等着就错过了,有些表白,等着等着就备胎了,而有些畅销的大盘,等着等着就没了。

同安福龙湾开盘当天劲销89%,再一次证明,好房子是经不起等的。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房。现1栋、6栋已近清盘!7栋现接受咨询!不要再观望了,赶紧拨打电话热线:0734-8687777,选购您满意的百变空间!

电话:0734-8687777

地址:衡阳市雁峰区白沙大道24号(汽车南站斜对面)

开发商:衡阳市同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