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度报道】这件事衡阳这家企业已经连续做了4年

2017-09-25 08:4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百度小知识

慈善一日捐提倡个人捐赠不低于一天的经济收入的善款(在职人员月收入总和除以22个工作日,离退休人员按月收入除以30天计算),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为积极响应衡阳市慈善总会的号召,更好地贯彻落实慈善法,9月23日上午9:00时,湖南省衡洲建设有限公司在中天星城举行2017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公司代表衡洲建设副总经理彭召柏先生、副总经理谢培琪先生、执行副总经理李自辉先生、衡洲置业副总经理唐崇恩女士及60余名公司员工现场捐献爱心,共计捐出善款8万元

市慈善总会李红慧主任代表接收这笔爱心款,将用于慈善救助。衡洲建设公司已连续四年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4年累计捐款达到68万余元。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勤劳、诚实、有爱心、有担当”的价值信念,为困难群体提供更多的救助。

作为我市知名建筑企业,湖南省衡洲建设有限公司在修路筑桥、建设美丽衡阳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而在慈善方面,他们更是当成一个建筑项目,用“爱心”、“持之以恒”、“感恩”等“材料”建设自己的“慈善大厦”。

衡洲府30—80 ㎡恒大商业中心旁真街铺

现已接受全城预定……

财富密码:0734-8205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