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实力热销,红动全城丨雁城国际公馆三期开盘抢光

2017-09-25 08:3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送爽的九月,人们奔向幸福生活的热情依然似火。9月24日,万众瞩目的雁城国际公馆三期【花源里】盛大开盘,营销中心人头攒动,氛围火热爆棚,成交喜报频传。继二期热销之势,三期【花源里】再续传奇,开盘当天去化率高达90%,给金九银十的衡阳楼市再添一把烈火!

早上8点,签到时间还未开始,很多“准业主们”就已经怀着雀跃的心情到了营销中心,唯恐抢不到自己心仪的房源。很快签到区便排起了长龙,到场客户不断攀升,营销中心热火朝天,偌大的场地座无虚席。客户们一个个蓄势待发,摩拳擦掌,紧张而激动地等待选房的开始。

活动伊始,一段激情的开场舞拉开了整个开盘盛典的序幕。随后,三鹰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龙峰先生登台发表致辞,以一记响亮的鸣锣拉开抢房大战。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被摇中的购房者一批批进入选房区、财务区、签约区、复核区,整个流程有条不紊。数百名的购房者上演了一场“抢房大战”,将现场气氛沸腾到至高点,成交喜报连连,销控板上快速飘红,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二期【幸福里】开盘的热销盛况,本次三期【花源里】首开即冠销南城,可谓是再续热销传奇。

雁城国际公馆三期【花源里】入市20天便深受广大客户青睐,可谓是未开先火。作为衡阳市城南热销大盘,雁城国际公馆以其高品质、高赠送、高附加值等优势,在每次开盘时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和一致好评。

强者无需多言,实力就是明证!雁城国际公馆于城南生态中心打造高品质宜居家园,致敬生活的不凡追求者。每一位购房者的选择,都是对雁城国际公馆品质与实力的见证。相信在未来,雁城国际公馆还将创造更多的销售奇迹。

号外:本次开盘未成功选到房源的朋友们也请不要着急,三期【花源里】将于9月27日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