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7-09-25 08:1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4日下午,衡阳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敦龙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445名,实到421名,请假2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议程;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确认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增补委员职务的决议、关于确认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增补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议、关于确认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免去委员职务的决议、关于确认市总工会第十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免去委员职务的决议。(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