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耀江•天鹅堡客户私享会之生活美学讲座圆满落幕

2017-09-23 20:2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下午,一场高端客户私享的生活美学讲座在雁栖湖畔天鹅堡会所启幕。同时,耀江·天鹅堡6期合院别墅加推、联墅新品同步启动认筹。耀江·天鹅堡别墅VIP客户及业主、家居行业协会会员、衡阳企业家协会会员以及衡阳各行业精英等近200位嘉宾莅临现场。

活动伊始,衡阳市耀江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谢丰顺先生就天鹅堡首批院墅热销致谢衡阳精英,并表示,私享会意义非凡,活动旨在让衡阳的名仕、大咖能够共聚共识、加深友谊、共赢发展。

随后,锦尚国际家居特邀台湾知名家居集团美学专家为现场嘉宾们奉上了一场专业独到的《生活美学讲座》,就豪宅装修风格与时尚家居文化作观点分享,探寻艺术文化之美,回归家居生活本质。活动现场,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定沙画师即兴沙画表演、外籍乐队现场演绎异域音乐风、专业名模上演复古旗袍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幸运抽奖穿插进行,嘉宾们在天鹅堡会所度过了一个欢愉闲适的下午时光。

据了解,耀江·天鹅堡200-500㎡合院别墅新品推出以来,凭借其衡阳首创二层别墅、超大前庭后院、150㎡全赠送地下室空间等产品优势,备受衡阳精英名流追捧,墅造衡阳豪宅热销传奇,首批珍贵席位被悉数珍藏。此次合院别墅荣耀加推,仅9席臻稀席位,势必再次一墅难求。6期214-253㎡联墅新品同步推出,花园、车库、赠送面积、空间、露台等五大产品升级,鼎力呈现较具经济性的城市别墅生活范本。目前,联墅新品5万抵10万火爆认筹中。据悉,6期合院别墅和联墅新品,是天鹅堡最后一期珍藏级别墅;本次推出,雁栖湖岛内别墅更是日渐稀少,珍稀席位,弥足珍贵,敬请把握。

(扫一扫了解更多项目资讯)

了解详情,敬请持续关注耀江花园官方微信号(hyyaojiang)

湖岛热线:0734-8525888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西湖公园北侧雁栖桥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