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周末又有一大波楼盘开盘,有你关注的吗?

2017-09-22 17:4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九银十”果然是个激情满满、收获满满的季节,本来还以为全国楼市那些翻天覆地的变化会牵扯每个地方,没想到我们大衡阳除了在银行贷款利率这块有一定影响之外,其他的真没什么大变化了。要说到房价上涨是不是变化,小编还真想说,这根本就不能算是全国楼市变化的影响,而是大势所趋。什么东西都涨价了,唯独房价不涨,这现实吗?

好了,不扯远了,涨价这回事大家也别再议论或是心有不甘了,毕竟衡阳的发展也是快快的,房价上涨肯定还会继续,大家要做的就是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和户型,尽早出手才是。前段时间,已经有一批项目进行了大小开盘,接下来小编就是给大家安利本周末开盘的楼盘,在上周开盘大家没有抢到好房源的情况下,大家这次可要瞪大眼睛好好看看啦!

不管是项目首开还是应市加推,不论是别墅还是高层住宅,都有相当大的空间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