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钟集团旗下四盘2017年房交会8重钜惠一览

2017-09-22 10:0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令购房者期待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购房盛宴即将到来。衡阳各大楼盘都陆续发布优惠政策,而金钟集团作为衡阳楼市的佼佼者,较新房交会优惠政策现已出炉,下面我们就去看看有哪里优惠吧!

1重礼/四盘钜惠:金钟集团旗下任意楼盘,全系产品较高优惠5万元/套;(钜惠四盘:金钟·时代城、金钟·大雁城、金钟·大悦城、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2重礼/到访礼:房交会期间,来访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每天限额100名;

3重礼/认筹礼:房交会期间认筹金钟旗下产品除享原有认筹优惠外,还可额外享受开盘2000元优惠!

4重礼/认购礼:房交会期间认购房源,即送价值368元的高档精美礼品一份;

5重礼/折扣优惠:按付款方式可享96-98折扣优惠;

6重礼/契税优惠:房交会期间,可额外享受政府补贴1%契税优惠;

7重礼/抽奖大礼:凡认购客户,可参与砸金蛋赢房款活动,1888-3888元购房优惠送不停;

8重礼/钜惠房源:50套精品特价房源限时推出,抢到即赚到;

注:金钟旗下指定特价房源不参与以上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