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份我市规模工业增“速”提“质”

2017-09-22 09:1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增加值同比增长7.1%,增速较7月份提高2.7个百分点

  9月21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8月份我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1%,增速较7月份提高2.7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提高0.4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全市规模工业统计产品中,产量同比增长的有96种,占统计品种数的52.7%。主要产品中钢材增长47%;无缝钢管增长50%;10种有色金属增长11%;电力电缆增长31%。

  全市38个大类行业中,有22个增加值保持同比增长。其中,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对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的贡献率分别达42.1%和18.3%,增加值同比增长分别为63.3%和17.6%,拉动全市当月规模工业增长分别达3和1.3个百分点。

  增“速”同时提“质”,全市规模工业结构持续优化。8月,高加工度工业、高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4%和41.5%,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2.9个百分点和39.1个百分点。同时,8月六大高耗能行业增长2.1%,比上年同期回落2.4个百分点。(来源:衡阳全搜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