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墅新品认筹盛启阅尽世界 心归自然耀江·天鹅堡

2017-09-22 08:4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岛生活,相近自然、修心养性;别墅生活,远离尘嚣、清静悠远。两种生活都令人心生向往,若能两者兼得,实属不易。

作为衡阳城市中心最为重要的生态区域,雁栖湖拥有的生态资源——双千亩水域及翡翠绿地得天独厚。衡阳少有湖岛纯别墅区——耀江·天鹅堡,就在这三面环水的湖岛之上。这里不仅是闪耀城市梦想荣光的地方,也是比肩时代的显赫家族文脉传承之所。

耀江·天鹅堡6期联墅新品,位于天鹅堡墅区中心组团西北角,奢享天鹅堡墅区中心最后一方秘境,更是天鹅堡最后一块岛墅版图。214-253㎡别墅空间,地上三层建筑,镕铸耀江廿年豪宅精粹,以同步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级城市的豪宅标准,携五大产品升级,鼎力呈现较具经济性的城市别墅生活范本:

1

花园升级

450㎡私家花园

每家每户拥有90——450㎡超大私家花园,不仅是孩子游戏的天地,更是休憩会友的领地;花园直接与内庭院贯通,实现室内室外景观零距离。

2

车库升级

首层独立车库

户户带独立车库,室内首层直达,出行安全便捷;车库可改成房间,多变空间,自由打造。

3

赠送升级

逾200㎡赠送面积

客餐厅均为6.6米挑高设计,二层可扩展空间达37㎡;较大逾200㎡的赠送面积,将城市别墅的经济性发挥到优质。

4

空间升级

30㎡奢阔横厅

6期联墅会客厅面积均超过30㎡,奢阔主卧套间面积较大达39㎡;内庭院预留电梯空间,细节处彰显高端人居品质。

5

露台升级

5个大露台

全房4-5个露台,较大露台面积约30㎡,较大化饱览湖岛景致,延请更多清风与阳光,又兼顾居者私密性。

示意图

阅尽世界,心归自然!耀江·天鹅堡6期214-253㎡联墅新品,5万抵10万诚意认筹盛启,敬待全城名仕典藏。

以上宣传资料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最终以相关部门审批方案为准。对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