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东县成功招商引资12个项目 签约18.65亿元

2017-09-21 08:4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0日下午,衡东县"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在衡东县恒瑞大酒店举行。

  签约仪式上,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表示,衡东是以长沙为中心,一个半小时通勤为半径的"3+5"城市群的组成部分,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是湖南省经济强县,承接产业转移重点县和出口基地县。衡东县近年来步入了加快发展的快车道,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连续几年保持快速增长速度,蓬勃的发展态势、明确的战略定位和优越的区位环境,将为企业的入驻与产业的发展,拓展更加广阔的空间,为广大客商投资创业提供无限的发展商机。项目的签约只是招商工作的排名前列步,只有投资项目建设好、成长快、赢利多,才称得上真正意义的成功,才是双方共同的理想和目的。

  随后,12个招商引资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达到18.65亿元。(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