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河湾1881逅街临街现铺红动衡阳城,火爆抢筹中

2017-09-20 11:0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衡阳新社区商业代表,金河湾1881逅街“三大主题街区”面世,便受到广大投资群众的关注。

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提高,消费方式逐渐由物质型消费向体验型消费转变,人们追求表现再两个方面:一是高品质服务,一是注重细节体验。而1881街的出现,恰恰解决了目前衡阳已有的商业模式所不能满足日渐高涨的新消费需求。

1881逅街规划为三大体验式主题,包括集湘味特色,川蜀美食等各地美食为一体的美食TOWN,这个主题位于滨水区域,将打造成滨水体验休闲式的美食街;涵括万象社区生活,满足70万方水岸豪宅之下高端业主生活需求的万象CITY;汇聚衡阳市180万0-14岁儿童游乐、培训、家庭消费的童梦KINGDOM.

1881逅街,作为衡阳社区商业街区范本,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一,华新新区,衡阳发展新导向

作为衡阳经济发展新区,华新区经过近10年的发展,逐渐成为衡阳市的新城区中心,汇聚了衡阳城市新贵,游泳衡阳较大消费力。1881逅街作为华新区新兴社区街铺,借势华新新区发展趋势,提升华新新区发展速度,成为华新区发展新中心

二、长丰大道,翘起商业新地标

长丰大道,纵贯华新区南北,链接老城区与华新区中心,沿线商业为华新乃至整个衡阳市区的商业中轴。成为衡阳市区商业链,带动1881逅街项目发展。

三、区域少有填补,商业潮流导向

项目1公里范围内缺乏具有规模的商业街,区域内商业及各类业态均处于少有状态。1881逅街弥补区域商业少有,成为区域内商业领导潮流,成为区域商业发展新导向。

四、15万常住人口,引爆巨大商潮

1公里范围内约20余个小区,常住人口达15万人。巨大人流带来巨大消费力,1881逅街应运而生,成为承载巨大消费力的新街区。

五、铺铺临街,一买多得,投资价值较大化

1300米临街面,实现1881逅街商铺价值的较大化,铺铺临街,5.85米层高,超长外摆空间,实现街铺价值较大化。

六、停车方便,消费舒适度空前

近1000个商业配套停车位,为街区消费客户提供充足的停车位。从根本上避免停车位难找,停车抄牌等问题,为街区消费客户提供舒适的消费环境。

童梦KINGDOM主题街区,作为首批商铺全城发售。10万抵30万火爆预定中……

预定热线:0734-8218865

项目地址:华新新区·长丰大道与立新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