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秋月饼抽检结果近期公布

2017-09-20 09:1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秋佳节临近,为确保全市节日期间月饼质量安全,连日来,市食品药品监督执法人员兵分多路深入月饼生产企业,对月饼质量展开抽样检查,严把月饼质量关,力保市民吃上放心月饼。

  身穿工作服的工人正在制作月饼。

  据了解,市食品生产监管部门组织月饼生产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专门会议,收集并掌握月饼生产企业的生产状况,要求生产企业认真查找在质量安全控制和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隐患,督促企业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和防范;市食品药品监督执法人员全面开展日常巡查,重点检查原材料采购把关等制度是否落实;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稽查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检查及产品抽检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无证生产企业将迅速依法查处,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决不允许不合格产品流向市场;此次月饼质量抽样检测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来源:衡阳全搜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