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分钟告诉你,该买iPhone8还是X,或者更应该是它

2017-09-20 08:5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3日凌晨,苹果发布会上公布了三款手机分别是iPhone8/iPhone8Plus及iPhoneX。其中,iPhone8虽稍显平淡无奇,但iPhoneX却是下足了猛料。

iPhone X有哪些黑科技

几大亮点备受瞩目

排名前列眼看到iPhone X的时候,瞬间被它的颜值种草了!取消Home键,全面屏的iPhone X真是太炫酷了。同时,iPhone X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搭载5.8英寸全屏幕设计,摄像头升级为竖排的双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并拥有太空灰和银色两种配色。

等等,听说没有了Home键,那么解锁怎么办?其实这是iPhone X的亮点二:Face ID。iPhone X拥有全新的TrueDepth摄像头系统,大量的传感器保证别人不能用你的照片解锁。以后真的是刷脸解锁啦!嗯,这是一台看脸的手机…

而与iPhoneX相比,iPhone8以及iPhone8Plus作为iPhone7的小升级版,不免稍显逊色。

那么问题来了

你选择iPhone8还是iPhoneX?

十年来眼看着iPhone的价格从4000涨到上万,房价也涨得厉害,但是不管市场怎么变房子,铺子总会在那,iphone会贬值,房子,铺子不会,房产始终是最保值的投资。

当年,舍不得买空调的,几年后熬不住还是买了,白热了几年。

当年,舍不得买手机的,几年后熬不住还是买了,白白错过较新的功能。

今年,舍不得买房,舍不得利息,几年后熬不住你比人家买贵一倍,白租房了几年……

目前信贷收紧,不是说货币特别数额减少了,而是指货币增速变慢了。实物的价格却在日趋增长,比如黄金,比如水泥、钢筋、木材,比如房子和铺子,只见涨,没见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实物资产的保值性要远远优于虚拟的资产(现金、股票等)。从房地产市场需求结构、总体空间布局与供需平衡来看,房价将长期处于上升区间。这就是趋势!

工资和物价永远涨不赢房价!目前电子产品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对于认真踏实努力工作的我们来说,与其追赶潮流花钱买只能用一阵儿的手机,不如为今后的稳定生活做规划,买一套房,安一个家。买一个铺,投资一份事业。你可以没有苹果在“人前显贵”,但是你不能长久的没房受罪。所以大家切勿盲目追求潮流,把握现在。买铺买房才是你当下不二选择!

衡洲府30—80 ㎡恒大商业中心旁真街铺

现已接受全城预定……

财富密码:0734-8205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