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交通银行与县区政府签约 助力衡阳化解大班额

2017-09-20 08:4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9日下午,衡阳市"植优补短"政银企对接会上,交通银行与衡阳县、珠晖区政府签订"大班额"项目,助力衡阳教育事业发展。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见证签约并讲话。

  此次交通银行专场对接会是衡阳开展银企月月对接活动以来举办的第11场。会上,交通银行与衡山县、珠晖区政府签订"教育系统提质改造"项目,同时,与特变电工签订供应链融资项目,进一步发挥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着力化解学校"大班额"问题,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有效服务。

  衡阳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政银企合作既是促进银企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加速全市经济发展、补齐三大短板的现实需要。章彰指出,对接活动为政银企三方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要立足衡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扩大效果和影响力,帮助实现政银企更加融洽健康地合作。

  章彰要求,各级政府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督查监管力度,狠抓项目进度,确保签约尽早落地;银行要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方式,积极开展综合金融服务,有效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企业要主动对接金融机构,提高金融意识和素养,规范制度、加强管控,提高企业在银行的信用等级,共同建立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为"五个新衡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