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酷奇押金退款仍艰难 酷奇负责人:月底退款到位

2017-09-19 08:4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8月份起,衡阳新闻网记者持续接到酷奇单车押金退不了的投诉。之后,酷奇单车管理方对外公布了超过7天没退押金处理专线电话15211818807。但近期又有众多市民愤然反映,不管是酷奇单车400开头的客服电话,还是处理专线电话都打不通。

  市民彭女士反映,由于工作原因,她被调往外地,于是8月25日申请了酷奇单车押金退款,但半个月过去了,押金仍然未到账。"天天拨打酷奇单车客服电话,与处理专线电话,就是没人接。真不懂退个押金咋会这么艰难!"

  "上个月底申请的退押金,20多天了还没退给我。"市民陈先生十分气愤地对记者说,之前酷奇宣称押金难退,是因为系统升级。之后又称是因为酷奇上线新功能,系统不稳定。接下来不知道又会找什么样的借口来糊弄我们。

  市民谢女士对记者说,她8月底交的押金,但扫描车上二维码时,软件却显示"此车有问题",她再试着扫描了其他两辆酷奇单车,都没有成功,于是申请了退款,但是10多天了,押金还是没到位。"客服电话好不容易打通了,客服居然说我没有申请退款,太气愤了!我现在每天都申请退款好多次,客服人员竟然称我没有申请退款,真是无语了。"

  "更加过分的时,酷奇单车居然乱收费,以前半个小时只收费8角,可我才骑了12分钟就收费1元钱。另外每次充值的较低限也从18元变为48元。"市民朱小姐反映。

  唐先生也反映"现在酷奇的系统真的很乱,我明明只骑了十几分钟,系统页面却显示骑行时间为3个小时,并按3小时收费。"

  酷奇单车究竟何时能把押金退到位?记者联系酷奇单车衡阳相关负责人李源松,李源松表示,他们系统要到9月底才能全面升级成功,所以有些押金月底才能退到位。对于收费不合理一事,李源松表示,酷奇APP页面上有个申诉通道,投诉人可以点击进行申诉,然后提交证据就可以了。(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