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钜惠金秋业主答谢会暨三期新品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7-09-18 10:1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雁城国际公馆作为衡阳城南热销大盘,屡次刷新衡阳房产销售数据,在衡阳楼市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二期【幸福里】从5月份面市以来,多次创造热销佳绩,短短4个月就已基本售罄。

在这个金秋时节,我们满怀感恩之心,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同时喜迎三期【花源里】新品面市,雁城国际公馆于9月17日上午在营销中心倾情举办业主答谢会暨三期新品见面会活动。

现场满座邻里,氛围浓厚,300余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相谈甚欢。此情此景,正验证了广大新老客户对雁城国际公馆作为区域标杆项目的喜爱与认可。

活动现场不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极具趣味的互动游戏、丰富多样的感恩礼品,还有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精美冷餐供新老客户品尝。精心的准备只为传达雁城国际公馆对新老客户的感谢与感恩!

上午9点38分,在一支花枝摇曳的舞蹈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一开场就送上抽奖福利,让到场业主们直呼惊喜。

随后特邀嘉宾彭总对三期【花源里】新品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当彭总讲到“三期是二期的升级巨作,以超宽楼间距、丰富自然景观资源、超高赠送等少有的优势致力于打造更舒适的宜居家园”等精彩之处时,现场爆发的阵阵掌声足以说明客户对项目三期认可与期待,不少参与活动的新客户当场刷卡认筹,老业主们也大声直呼一定要把这么好的房子分享给更多亲朋好友,以后大家伙还要住在一起。

为了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随后还献上了魔术表演、歌舞表演等众多精彩节目,令全场观众连连拍手叫好。同时,还进行了多轮大抽奖,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品牌洗衣机、电风扇、充电宝……丰富多样的礼品送不停。

此次活动让人激动的除了大手笔的奖品和礼品回馈,现场更令人惊喜的就是由湖南三鹰地产营销副总杨国先生郑重公布【三期升级版老带新奖励政策】——“凡2017年9月24日前,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功购买三期【花源里】均可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还可额外获赠一年物业管理费”,老业主们听后反响十分热烈,多名老业主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参与,为自身谋福利的同时,也为自己带来更多更好的邻居。

最后,在答谢礼品的有序领取中,活动宣布圆满落幕,不管是老业主还是新客户均手提着精美礼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未来,雁城国际公馆三期【花源里】将继续传递幸福,用高品住宅和诚心服务回馈所有支持雁城国际公馆的新老客户,愿大家的幸福生活像花儿一样绽放!拥有大家的支持与信任,雁城国际公馆将会更加精彩!

三期【花源里】户型展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