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城区9月1日起地下车库产权证恢复办理

2017-09-18 08:2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从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衡阳市菱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珠江帝景山庄一、二、三栋地下室(车位)首次登记。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予以受理,并启动了国有建设用地地下空间不动产登记工作。

  菱电公司是今年排名前列家办理地下车库不动产首登的单位,本次办理标志着城区地下空间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在暂缓一年后已全面恢复。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先后数次召开专题座谈会,商议地下空间(含架空层)不动产登记发证事宜。同时,对衡阳城区开发建设的地下车库(位)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开展考察调研和论证,最终根据国土资源部打通“中梗阻”工作部署和省政府办39号文件精神,结合市区地下空间建设和登记发证的实际,出台《衡阳市城区国有建设用地地下建筑物及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实施细则》,决定于9月1日起正式恢复城区地下空间不动产统一登记。(来源:红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