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市公示名单

2017-09-15 08:3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央文明办日前发布了关于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市(区、县)的公示通知,衡阳市入选参评名单。接下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组将通过实地考察、入户调查、材料审核等方式,对包括衡阳在内的166个参评城市(区、县)进行综合测评,确定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名单。这意味着衡阳的文明创建工作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刻。

  据了解,9月份是中央文明委对衡阳三年创建工作的总测评月,今年的测评成绩占三年总成绩的60%。经过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衡阳市前两年测评的综合成绩有了较大提升。现在的衡阳,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广大市民的携手。在此,衡阳新闻网也呼吁广大市民,要发扬“爱国爱家爱衡阳”的精神,自觉践行文明礼仪,为衡阳点赞,为衡阳添彩!

  《中央文明办关于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市(区、县)的公示通知》指出,在2017年9月14日到2017年9月20日期间,入选的166个参评城市(区、县)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