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常务副市长廖健陪同省统计局调研组考察华耀城

2017-09-14 08:4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省市两级重点项目,衡阳华耀城落地以来就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9月13日,省统计局副巡视员黎雁南一行深入华耀城项目考察,了解项目的推进及商户入驻情况,并对石鼓区及衡阳商贸物流行业发展进行深入了解。市领导廖健、彭丽堂、李晓霞、陈淼、李尔平,区领导唐浩然、曾梦龙等陪同考察。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副总经理段建蓉等热情接待了省统计局调研组及廖健副市长一行。

张伟总经理讲解沙盘

黎雁南现场指导工作

省统计局调研组在招商中心听取沙盘讲解后,深入现场考察了华耀城5号小商品交易广场,以及即将于10月1日盛大开业的M6五金建材市场,并深入商铺了解市场运营情况。

省统计局调研组考察5号馆

在5号小商品交易广场,张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设计规划和招商情况。他介绍,该项目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并进行了合理的业态规划,硬件设施齐全,是小商品、服装纺织经营的上佳选择。调研组对此表示肯定,并强调,希望华耀城能继续加大招商力度,力争做成衡阳乃至大湘南商贸物流行业的标杆项目。

省统计局调研组深入五金建材市场调研

省统计局调研组一行还深入M6五金建材市场商铺,与商户亲切交谈,了解开业经营情况。目前,即将开业的糖酒副食和五金建材市场已经有近500多家商户开门纳客,还有近300家商户在紧锣密鼓地装修中,全力以赴备战10月1日全线开业。调研组领导强调,市场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商户的支持,华耀城要继续做好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同时加强市场的规范化管理,解除广大商户的后顾之忧,使市场迅速走上运营发展的道路。

唐浩然书记在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考察文明创建工作

在结束了华耀城调研工作后,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一行还前往正在建设的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