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所有人,这有份金钟摇滚巨星演唱会观看指南

2017-09-14 08:4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距离9月16日

中国梦·梦之蓝

金钟集团摇滚巨星演唱会

只剩3天了

只剩3天

3天

很快了,想想有些小激动呢

开心,马上就可以看到明星们了。

已经拿到演唱会门票的小伙伴

开心之余是不是也很想知道如何进入观看现场

别着急,小编呕心沥血整理了这份观看指南

现在、立马双手奉上

温馨提醒

亲爱的观众朋友,欢迎来参加金钟集团摇滚巨星演唱会。为保证现场秩序,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交通

演唱会当天,衡阳市体育中心附近路段将会实行交通管制,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以免造成拥挤堵塞。

入场时间

演唱会正式开始时间是9月16日晚上19:30,请大家提前到达现场,17:30开始检票入场,请配合安检人员检查,不得携带宠物、矿泉水,饮料,雨伞,打火机以及易燃易爆、毒害性、辐射性、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场。1.2米以上的未成年人须持票入场,所有儿童须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入场观看(建议不带孩童入场,以免出现意外事故)。

入场通道

进场时请持票接受检验,找准入场口,每人一票对号入座,内场观众(贵宾票、VIP票)从1号检票处、4号检票处入场,看台观众从北检票处入场。请有序入场,对号入座,不要窜区、窜位、跨越隔离带,禁止滞留在通道、随意走动、站立观看,以免影响他人观看。

检票导示图

请遵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入场

文明观看

请做个文明的歌迷,将手机全程调为振动或者关闭,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丢垃圾,损毁设施、攀爬护栏、踩踏座椅、投掷杂物。离场请随手把垃圾带离场馆。

财物安全

请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注意保管好随身财物,建议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一旦发生失窃请及时与现场民警联系。

突发求助

活动现场如遇突发情况或者天气变化,请保持冷静,向就近的工作人员或民警寻求帮助,并听从现场执勤民警的疏导。

安全退场

退场时,按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有序退场,前后保持一定间距,不要做弯腰捡拾物品、蹲下系鞋带、逆向行走等行为,以免造成踩踏而受伤。

最后,小编郑重提醒:不要把门票弄丢了

进不了现场内心会崩溃的

较好呢还要提前准备好望远镜、胖大海等小物件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观演体验

9月16日,衡阳体育中心,不见不散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钟集团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