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2017-09-13 08:5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全力做好教育系统迎接中央文明委测评工作,9月12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工作调度会,就最后冲刺进行动员,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开展进行培训,旨在动员衡阳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创建迎测各项工作,为成功创建贡献力量。

  查一查资料准备得怎么样?看一看校园整体氛围营造情况准备得好不好?捋一捋细节把握得如何?会议明确,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对照《2017年迎测工作手册》各项指标,将归纳的八个方面逐一对照落实,将资料申报、实地考察和调查问卷三个方面工作做扎实。要认真地组织自查,进行全面地回头看,确保即时整改、查漏补缺、对标提质。各级学校要迅速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主题班会和家长会,广泛动员,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好学校宣传阵地优势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干部、师生员工全体上下要有决战必胜的信心、精益求精的高标准、迎难而上的决心、齐抓共管的协调力和严格追责的举措,以决战必胜的勇气、万无一失的准备、全体师生参与的阵势,为打好衡阳市2017年总测评这场攻坚战,做出教育系统应有努力和贡献,为建设"五个新衡阳"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