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邓群策率队视察“文创”工作 确保测评顺利通过

2017-09-13 08:5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在即,9月12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率公安、交通、住建、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视察和调研,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集贸市场、学校、主次干道、窗口单位、车站、酒店、街道社区等重点单位。邓群策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迅速行动,突出重点,对标提质,高标准做好创建迎测各项工作,确保测评顺利通过。

  图为邓群策一行在祝融路上视察

  邓群策一行先后深入高新区祝融路、林隐假日酒店、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视察,针对道路清洁、车辆规范停放、临街门店前"三包"、餐饮行业规范上墙、窗口服务形象等方面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一一指正,就现场发现的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进行交办,并部署相关单位进行后续督促、检查。邓群策表示,城市内的交通秩序、城管秩序、环境卫生、窗口单位是城市最薄弱的环节,也是群众最关注的地方,要瞄准问题抓好整治,从关键地方着手,对创建任务进行"再对标",扎实做好迎测准备。

  图为邓群策一行在市政务中心视察

  在衡阳市广播电视大学内,邓群策仔细察看了校园文明创建环境布置、食堂、心理咨询室,对于校园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认可,并针对不足分别提出意见。邓群策要求,学校文明创建氛围的营造、资料台账准备、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背诵、文明创建有关知识的了解等部分非常重要,要充分发挥好学校宣传阵地的优势作用,建立健全心理咨询室及制度,确保不出差错、不出漏洞。

  图为邓群策一行在衡阳火车站视察

  随后,邓群策还分别对蒸湘区大栗新村社区、珠晖区东阳渡镇、雁峰区仙姬巷集贸市场、高铁衡阳东站、衡阳火车站等单位进行视察。

  图为邓群策一行赴雁峰区仙姬巷农贸市场视察

  邓群策强调,测评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对照标准找差距,逐项分析、逐条对比,精准实测,聚焦突出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同时,要严格落实责任,夯实督查工作,形成合力,确保测评顺利通过,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市领导唐文峰参加视察。(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