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廖炎秋调度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招商引资工作

2017-09-13 08:4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2日,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主持召开"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他强调,一定要围绕"看到、想到、做到、达到"来抓紧抓好论坛招商的各项工作,以达到"论坛搭台、招商唱戏"的目标。

  "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项目签约"活动是"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检验论坛实效的一个重要标志。截至目前,论坛组委会共筛选拟签约项目77个,总投资额达800多亿元。其中,工业制造业项目36个,约占36%;能源与城市基础设施项目4个,约占5%;农业产业化项目6个,约占8%;第三产业及其他项目31个,约占40%。届时,比亚迪、正威集团、远大住工、同祺医药等知名企业的140余位重要客商将参加此次论坛招商活动。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廖炎秋以"看到、想到、做到、达到"对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看到"就是要看到招商引资是重大的发展战略,是实现"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建设"五个新衡阳"的现实需要,要看到周农书记、郑建新市长等党政领导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同时还要看到衡阳招商引资工作的良好态势,扩大开放、招商引资在全市已经形成的高度共识;"想到"就是要想到客商的需求、工作的难度、情况的变化,坚持以动态的思维对待这次招商引资活动和会务准备工作;"做到"就是要做到细致、周到、热情、缜密、大气,充分展现衡阳人民的精神风貌;"达到"就是要达到"高朋满座、大家满意、硕果满载"的目标,不断提振衡阳人的自信心,推动"五个新衡阳"的建设步伐。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张亮参加会议。(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