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计划新建11个“院士工作站” 总数将达到14个

2017-09-13 08:4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作为“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重头戏之一,其筹备工作进展如何?9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廖炎秋主持召开“院士工作站”建设调度会,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用“看得重、盯得紧、抓得细、建得好”的工作态度做好“院士工作站”建设的各项工作。

  此次衡阳计划建立11个“院士工作站”,并在“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活动中授牌,包括已有的3个,总数将达到14个。按院士们的说法,在地级市,院士工作站规模这么大,是少有的。会上,来自二七二厂、华菱钢管、南华大学等单位汇报了各自“院士工作站”的筹备情况。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就如何建好“院士工作站”,廖炎秋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看得重,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引进高科技人才,以提升创新能力,推动衡阳科技进步。要盯得紧,抓紧时间尽快完善申报资料,与院士签订合作协议,以确保院士工作站在论坛会上如期挂牌。要抓得细,申报单位要抓紧做好与院士的对接工作;要建得好,相关部门要帮助申报单位完成院士工作站的申报工作,各申报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与院士多交流、多沟通,在经费科研和设施设备上要舍得投入,上下齐心,把“院士工作站”切实建好。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张亮出席会议。(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