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宅与商铺,为什么商铺投资更受欢迎?

2017-09-13 08:3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到房地产金九银十季,房地产作为众多投资渠道里回报较稳妥的行业而倍受各类投资人士看好。在房地产里,住宅与商铺,为什么商铺投资更受欢迎?

出租周期长,盈利更稳定

NICE WORLD

一般而言,住宅的租约期限多为半年至一年,相对较短;而商铺因为需要养铺期,租约通常在3年至5年或更长。承租户对商铺的装修投资、赢利预期及长期规划,决定了商铺租约的稳定性。此外,租金逐年递增的现状也保证了商铺长期的收益增长。

投资价值逐年递增

NICE WORLD

商铺投资是一个长期过程,它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相反,好的商铺因其稀有性或特定供应条件,会随着商圈的发展成熟不断升值,价值提升的同时,租金增长是必然的。

相对住宅,商铺回报高

NICE WORLD

目前,住宅用房的投资回报率基本上下降到大约3%~4%,而商铺的投资回报率单租金收益则可能达8%~10%以上,可说得上是“商铺在手,财富无忧”。

出租、经营两相宜

NICE WORLD

商铺的投资者主要有两种:一是专业的商铺投资商,购买商铺的产权然后出租给经营商;二是商业经营者,投资一两个商铺用于自营。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说,商铺作为出租、自营两相宜的投资品,回报方式更加多样化、更加稳定。

2017衡阳美美房交惠

9月15日盛大启幕

第五代家居建材街区财富旺铺

正式认筹

开发商自持70%物业

现铺+开业铺=钱力无限

衡阳美美世界,由日本MAO领衔设计,以提前50年商业建筑设计,集电影院、儿童娱乐中心、餐饮美食街区、家居建材名品街区等九大商业业态规划,以树城市地标姿态,专业商业运营团队,开发商自持70%,统一推广,以点带面,辐射全城百万客流人气,开业必火、运营必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