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交通运输行业集中整治安全生产

2017-09-12 09:0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认真整治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督察组指出的问题,确保“十九大”期间和下半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稳定,我市决定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根据实际情况,按行业区分,列出了“问题清单”。

  在道路运输领域,重点整治车站驻站办的履职、企业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汽车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落实情况等14个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

  在水上交通领域,重点整治范围包括: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情况、渡运安全检查情况(乘客救生衣使用情况)等8个方面。

  在交通工程施工领域,工程作业车辆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违规载人等8个方面的内容被纳入重点整治范围。

  公路运营(养护作业)领域,重点整治公路标牌、标志、安全防护设施不到位且未及时设置警示标志、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上路(桥)等7项内容。

  邮政快递领域,重点整治非法用工、无证上岗、管理混乱、野蛮分拣等现象和问题。

  铁路专用线领域,重点整治安全标示标牌和安全设施不按规定标准设置、侵占铁路专用线、不按规定擅自设置道口或人行过道等现象。

  据了解,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从现在起至12月底结束,市交通运输局组建督察组,有计划地开展督察督办,并将进行严格的奖惩考核,严肃追究责任;对安全监管不力、问题整治不到位的县(市)区,将停止该县(市)区的项目申报,并报请省交通运输局建议停止项目资金拨付。(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