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段志刚率队赴衡阳市教育局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2017-09-12 08:3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1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率队赴衡阳市教育局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他强调,要注重代表建议办理实效,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营造教书育人良好环境,打造湖南教育省域副中心城市。

  当天上午,督办组成员视察了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铁一中新址、第九中学新址、衡阳师范学校、衡阳市电大,对近年来衡阳教育事业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在座谈中,提出教育方面建议的11名基层人大代表,就自己所提建议的办理情况谈了感受,对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发表了真知灼见。今年,市教育局承办人大代表建议16件,主要集中在教育均衡、教育投入、队伍建设和安全管理等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上。目前,有15件建议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还有1件正在逐步解决。

  段志刚指出,教育是较大的民生实事,办好教育人人有责。推进衡阳教育事业发展,要有科学的定位和持之以恒的定力,要按照省域副中心城市定位,做好衡阳教育5—10年发展规划,加大中职院校整合力度,加大乡村教师培养力度,加大名校的建设力度,加大优质教育资源配置。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把衡阳教育事业办好。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邹致和参加督办,副市长龚学余作表态发言。(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