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品牌地产-耀江房产品质先行 "追求先进 打造精品"

2017-09-11 16:4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房地产建设开始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品牌地产时代,出精品、创品牌,历史性的成为当今楼市健康发展的主旋律。

实力和信誉是企业品牌的基础,品牌是企业综合竞争力的体现,良好的产品质量、愉悦的购买和使用感受以及购买后所体现的身份认同等,是品牌价值的综合体现。对于地产企业而言,品牌的影响力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市场的高认同度,以及目标购房者的高忠诚度。搜狐焦点倾情打造大型品牌地产专栏,带您一同畅游在衡阳的品牌地产世界中。

浙江耀江集团国际视野,布局全国,深耕衡阳。耀江房产作为中国房企500强,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23年高端物业研发经验,致力提升城市高级豪宅居住价值。开发项目遍及全国18个重大城市,60多个精品项目,打造城市地标,屡获建筑大奖。秉承“不是精品不出手”的产品理念,创造先进的生活空间。

衡阳市耀江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系浙江省耀江集团旗下控股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开发的雁栖湖·耀江花园项目四面环水,北靠山、南有河,上风上水,根据《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项目将开发建设为集休闲、旅游、居住于一体的宜居新区。

雁栖湖·耀江花园全景效果图

助力城市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在公司成立之初,作为雁城“东扩南移、北拓西进”战略的重要地段,耀江房产本着“以人为本,打造精品”的宗旨,“求社会认同、求价值实现、求各界支持、求企业发展”的精神,为衡阳“北拓”的发展做着一点一滴的基础建设,先后投资修建了望城路、新杨岭排渍站、雁栖大桥、蒸阳北路延伸一期工程、建设路改扩建工程、成章小学雁栖湖校区及雁栖湖安置房小区等7大项城市配套与公共设施,投资额近5亿元。这些便民利民的工程项目,极大地改善了雁城北大门的交通状况。并被衡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影响衡阳市民生活100品牌’特别奖”、湖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湖南最受尊敬企业”和“信贷诚信单位”等殊荣。

在项目开发过程中,还给予当地的棚户区原住居民妥善安置,这不仅大大地提升了石鼓片区居民生活品质,同时使得项目在当地的建设过程中受到居民的支持,为品牌树立良好形象。

图为衡阳市雁栖大桥

打开品牌效应,赢得持续热销

马云说:我们未来必须要有家国情怀世界担当。而耀江房产更是身先士卒,把城市的发展、区域的建设以及对广大业主的关爱都做到优质。公司孜孜矻矻致力于创造先进的建筑品质和舒适的生活空间,让购房者切身体会,“买房”是一件轻松的、有成就感的大事。在此期间,项目的大活动小政策不断,连续4年举办岛上房交惠,为广大的购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且耀江房产特别重视社区文化,连续两年举办社区邻里文化节,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社区居民“走出小家,走进大家”,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和谐共处意识,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居民的归属感。

在开发历程中,不断探索和归纳都市人居住习惯,引进借鉴国内外一流企业的开发理念,并在衡阳排名前列提出了“五好社区”高端住宅标准。五好社区即:好房子、好教育、好风景、好邻居、好服务。这既是耀江房产的价值标准,更承载了耀江房产对于理想社区的梦想。同时也让耀江房产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提升!

图为成章小学雁栖湖校区

多样物业形态,打造高端格局

雁栖湖·耀江花园占地1136亩,总建筑面积逾90万平米,尊享城市中央双千亩浩瀚湖景和翡翠绿地。是湖南乃至国内罕见的集生态公园、浩瀚湖景、高尚墅区、商业配套、奢华会所、国际教育等于一体的大型岛屿住区,物业形态涵盖:独栋/双拼/联排别墅、多层洋房、花园洋房、湖景小高层/高层、风情商业街等,为衡阳少有湖居岛墅养生之地,低密度“生态岛居”大盘。

整个项目分东、南、西、北四个区城开发,一期东湖居占地面积近200亩,规划建筑面积逾16万平方米,由35幢多层阔景洋房、1幢会所和1条商业街组成,该组团已于2013年1月全部交付使用。

耀江·天鹅堡是雁栖湖·耀江花园内少有纯粹北美爵士风情岛居别墅区。三面环水,容积率低于0.4。现主推200——500㎡合院别墅新品,总建面仅二层,首创二层空间三层享用,尽可满足三代同堂居住。凭借其极具颠覆性的产品创新、湖湾园林景致、超值地下室附赠空间等价值,堪称2017收藏级城市别墅佳作。首批合院藏得到了湖湘精英人士追捧,火爆热销。目前【合院别墅】荣耀加推,联墅新品5万抵10万火爆认筹中!

耀江·文鼎苑为雁栖湖·耀江花园内少有23万平米纯板式国际教育社区。项目导入“亲地、亲绿、亲水、亲子、亲和”国际五亲设计理念,倾力打造纯水岸“城中园”生活,升值潜力及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耀江西湖居,为岛内高品质花园洋房社区,占地面积238亩,总建面约30万方,即将动工。

据衡阳住建局较新规划雁栖湖公园将于下半年正式开工建设,1000亩人工湖,园林绿化更是高达800亩,并对水域内的水体引入活水,届时将打造成一座大型的滨湖公园,真正的城市绿心。作为衡阳城市中心最后一块净土,不仅寄予了衡阳人对理想家园的期盼,更标榜着衡阳城市精英对宁静美好湖岛生活的向往。

耀江·天鹅堡一隅

【后记】

诗酒年华,仗剑天涯。踏遍青山,以梦为马。不忘初衷,方得始终。

在这个新的起点上,耀江房产将开启品牌发展的新纪元,实现“百年耀江、常青基业”的宏伟愿景。耀江房产入衡十余年,从扎根衡阳到深耕衡阳,持续稳健地成长为衡阳屈指可数的有实力、有口碑、有责任、有担当的实力房企。展望未来,耀江集团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挖掘与利用雁栖湖独特的自然景观与人文资源,提升衡阳市民的生活品质,创造新的城市价值,进而推动区域、乃至整个城市的发展。

图为雁栖湖秀美风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