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江新区拟打造“高级旅游度假区”

2017-09-11 10:0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上午,滨江新区“总体规划设计”、“产业策划”、“品牌项目引进与运营策划”等服务政府采购项目,在衡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 据悉,此次共有三家全国知名产业布局专业策划公司来参与竞标。为了开标的公平公正,交易中心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七名旅游、规划、策划、建筑、经济、法律等方面的专家,在监委全程的监督下,严格按照评标程序,秉承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一整天的评审、讨论。最终,成都某公司的策划规划设计方案脱颖而出,成为滨江新区“总体规划设计”、“产业策划”、“品牌项目引进与运营策划”的策划规划中标单位。

  中标单位需要根据滨江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及丰富的盐卤、人文、山水等特色资源,在新区总体规划设计的基础之上,从城市、市场、规划、项目、效益、政策6个方面综合考虑、科学衡量、细致规划,将滨江新区的开发建设分为近期、中期、远期三个阶段实施。近期为基础设施建设期;中期为核心价值打造期;远期为全面优化完善期。到2030年,滨江新区将以一个高级旅游度假区的形象展现在市民面前。

  滨江新区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为打造“五个新衡阳”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项目位于珠晖区北部,北至衡大高速、南至京广铁路为界、西至湘江东路、东至东三环,总面积约16平方公里,计划基础设施总投资约160亿元。目前,耒水北岸12条路、2个沿江风光带、耒水大桥基本成型,东山、新华两处安置房已经通过主体和楼层验收,明年年初即能入住。(来源:衡阳全搜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