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有247位优秀教师受表彰,有你认识的吗?

2017-09-11 09:0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0日

  上午9时

  衡阳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颁奖盛典

  在衡州小学演播厅举行

  一批对我市教育发展作出贡献的

  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受表彰

  他们分别是

  他们中,有的放弃城区优越工作在大山里坚守了一辈子;有的积劳成疾身患绝症仍不改初心;有的多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依旧倾心讲台;有的身残志坚为乡村教育事业任劳任怨;有的舍小家为大家默默辛勤耕耘……

  日报哥特意选取了两位衡阳乡村教师的照片呈现给大家,他们分别获得了2014年和2017年“湖南省最可爱的乡村教师”称号。

  李卫兵在课堂上辅导学生

  李卫兵,衡东县南湾乡完小语文、数学教师。1955年出生,在边远贫困山区从教40年,舍小家为大家,默默耕耘无怨无悔,被誉为爱生如子的好老师、传帮带的好前辈、背负瘫痪妻子教学的“铁汉子”。荣获2014年“湖南省最可爱的乡村教师”称号。

  彭林富课后与学生们在一起

  彭林富,常宁市塔山瑶族乡小学校长。1967年出生,1983年从教。不求惊天动地只为瑶乡桃李芬芳,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荣获2017年“湖南省最可爱的乡村教师”称号。

  今天

  我们向老师致敬

  也是纪念我们曾经共同走过的

  怀揣梦想、敢于拼搏的求学时光

  师恩难忘

  记得向你的老师说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

  教师节快乐!

  因为有您,心存感恩!(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