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震撼!108㎡空中别墅惊艳衡阳,神户型首次曝光

2017-09-11 08:5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月上九门开,星河绕露台

小时候,总喜欢仰望星空

以为天上住着无所不能的神仙

长大后方知幼时想象不过是一种单纯

但仍然保持着对星空的向往

希望房子里有个大露台,夜空抬眼即望

在那不远的南湖旁,有位好“姑娘”正翩翩绽放

36万平米湖南首创全复式高尚住宅区

金钟大悦城A2户型108㎡-113㎡,5.9米挑高复式

拓展后使用面积约175㎡,赠送约62平米

两房变四房,尽享百变空间

满足仰望星空的梦想

(下文图片为金钟大悦城样板间实拍图)

约108㎡复式·拓展变四房·独立主卧套间

两房变四房!复式!三个大阳台!

三南向卧室!独立主卧大套房!

复式一层·层高约2.85米·动静分离

入户奢华玄关,彰显尊荣归家礼仪,不仅可以装下各种尺寸的鞋,还包括小件物品、雨伞、钥匙等也都有各自的专属空间。

U型阔绰厨房契合使用习惯,清洗、配菜、烹饪动线合理,料理生活更加便利。餐、厨分而不离,从厨房到餐桌优质承接,让美味从容登场。

客厅与2米进深大尺度景观阳台亲密相连,湖境为屏,山峦为画,阳光清风时刻相伴;父母的花草乐园、孩子的童趣天地、先生的空中茶室···每一个空间场景都能让金钟家人们感受到无限生活乐趣。

复式一层南向次卧正好给父母,朝南户型,阳光温暖,与厨、卫离得近,方便老人进出,让父母安享健康晚年。

复式二层·层高约2.85米·静谧空间

金钟大悦城充分考虑到家人们的生活起居习惯,复式二层打造张弛有度的主卧房,紧连4米景观大阳台,恰到好处的人居体验,兼具身份感与舒适度。步入式衣帽间,营造储存衣物和更衣的独立空间,充分享受美丽生活。

朝南次卧带飘窗,阳光明亮,空间感强,特别适合做儿童房,让孩子成长无拘无束;紧挨主卧,也方便父母随时照顾孩子。

7米超大阳台与书房相连,出可饮茶休闲种花,仰望星空揽尽四季风情,入则独处思考静谧自由;煮一壶好茶,温一本好书,自在人生,有容有度。

以星空为顶,花园为底

不谈喜悲,只看梦想

我想,如果把时光放在

金钟大悦城空中美墅里

别人眼中的美好生活

或许也只是你家居生活的日常

那么,你的生活

应该也就成了梦中的样子

本文及图片资料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