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工大吉 华耀城酒店用品区装修动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7-09-11 08:3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的衡阳,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继纵一路、纵二路即将通车,C1物流园、钢材市场、望城路西延段全面动工等捷报传来之后,9月9日,衡阳市较大的酒店用品市场——华耀城酒店用品区也迎来了装修开工的吉日,并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铭,商会、媒体代表,以及广大商户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前商户在自家商铺门前张贴红字帖

在动工仪式现场,各商会、协会,以及酒店用品商户代先后发言,他们对于华耀城在项目建设、市场运营等方面的推进和变化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快装修步伐,争取早日开门纳客,同时,也希望华耀城能够继续加大各项配套设施及市场运营、服务等方面的推进力度,为包括酒店用品商户在内的华耀城商户们打造一个配套齐全、运营优良、服务规范的综合商贸物流城。

商会、商户代表万军、曾彪、李则金先后发言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铭首先预祝所有酒店用品区进驻商户生意红红火火、大展宏图。华耀城将一如既往支持酒店用品区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将继续秉承“不只是开发商,更是运营商和服务商”的理念,不断完善配套项目建设,逐步规范市场管理,为广大商户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树立行业标杆。随后商会、商户代表齐齐上台宣布:"华耀城酒店用品区正式动工装修!"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铭致辞

2015年7月31日,酒店用品商户共77家在开盘前率先与华耀城达成协议,提前连片定制154间商铺(买一租一)。为了促使这些商户尽快入驻装修、开业,华耀城制定了一系列签约优惠政策,包括免费打墙、装修补贴、装修抵用券兑换等。今年8月10日,上百家酒店用品商户集中签约,正式入驻华耀城装修开业,这也标志着衡阳较大的酒店用品行业商户集群落户华耀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