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推动驾培改革 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服务

2017-09-11 08:3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8日上午,衡阳市驾驶培训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各驾校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驾培改革方案施行细则,进一步推动计时培训、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电子围栏、银行托管等科技平台的运行,重树行业形象,规范行业秩序,给广大想学车的市民带来福音。

  衡阳市驾培协会会长陈怀宇表示,在这轮改革中将对全市教练车辆进行备案、存档,淘汰快到期的教练车;对所有的训练场进行摸底、建档,为电子围栏的实施提供保障,保证训练安全;同时,还将采用远程教学的方式统一科目一、科目四的培训。对衡阳市挂靠教车的现象做进行整顿,让驾校花更多的精力来提高培训质量,让学员花较少的经费来学习驾驶技术。

  "主要是用科技平台来规范我们驾培市场,保证学员真正能够按学时培训,保证培训质量,保证培训 效率,培养安全优秀的驾驶员。我们同时也会推出一些更加贴近学员的利益,更加优质服务学员的举措。"陈怀宇介绍,目前衡阳市一百多所驾校共有教练员5000多人,教练车近6000台,2016年培训量达到12万人次。他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改革措施,彻底整治全市驾培行业乱象,对外重塑形象,对内加强管理,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服务。让整个驾培行业走上良性健康的发展道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