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交流团来衡参访 共筑两地“友谊连心桥”

2017-09-11 08:2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网讯 记者张志伟报道 为加强衡港两地交流与联系,9月8日至9月10日,香港东区筲箕湾柴湾社团领袖衡阳交流团一行90余人来衡进行为期3天的参观访问活动。

  交流团一行在活动期间先后参观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公司、南岳风景区、衡山科学城和石鼓书院,详细了解衡阳经济转型、科技创新、旅游开发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情况。

  中央驻港联络办港岛工作部长吴仰伟代表工作部对衡阳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各界人士大力支持中联部开展对外联络工作、助力祖国统一事业表示感谢。他细数了香港近几个月的大事记,呼吁香港同胞对"一国两制"进一步深刻认识、增强信心,共同珍惜、拥护和维护繁荣统一的良好局面。

  衡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东海表示,衡阳地处大湘南,与香港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的交流交往十分密切。衡阳作为高级重要交通枢纽和老工业基地城市,在实施开放崛起、承接产业转移方面也将发挥重要作用。期望衡港两地能够尽展所长,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期盼交流团成员通过此次活动,将衡阳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盼带回香港,向广大香港同胞宣传衡阳、推介衡阳,架起一座联通衡港两地的友谊之桥、连心之桥。

  中央驻港联络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范克胜、衡阳市领导周玉梅、香港立法会议员郭伟强、香港东区各界协会会长朱浴龙参加活动。(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