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工程播报开业在即华耀城路网仓储配套项目动工

2017-09-09 08:1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工程播报

距离衡阳华耀城五金建材、糖酒副食、南北干货、酒店用品区10月1日盛大开业仅剩20多天时间,目前华耀城全体员工正在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做好开业筹备工作,近日更是喜讯频传,好事不断:市场内商户装修热火朝天,市场外路网、仓储等配套建设也如火如荼,纵一路、纵二路即将正式通车,C1仓储物流、钢材市场及望城路西延段也陆续正式动工。

C1物流园土方开挖

可以说,没有仓储物流配套的市场,就不能称之为好市场,仓储物流已经成为现代化市场的血脉。9月6日下午,衡阳华耀城C1仓储物流项目正式动工,目前已完成地勘工作,正在进行土方开挖,下一步将进行临时设施施工及围墙围挡施工,预计明年3月底交付使用。

钢材市场正式开建

9月8日上午,伴随着机器徐徐进场,衡阳华耀城M6钢材、型材市场的五栋工程正式开建,正在进行基础开挖。据了解,正式开建的5栋钢材、型材市场共有133间商铺,力争明年6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望城路西延段动工

9月8日上午,就在钢材、型材市场工程正式动工的同时,华耀城片区的重要路网配套——望城路西延段也正式开工,并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衡阳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华耀城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曾广庆,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佐军,衡阳市石鼓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建芳,以及区重点办,角山乡党委、政府,相关村领导等莅临现场,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副总经理唐铭、段建容、陈兵等出席开工仪式。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佐军在致辞中表示,望城路西延段的建设对于华耀城项目的完善、片区路网的改善,以及石鼓区经济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衡阳华耀城正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全力奋战,力求在项目及配套建设、市场运营等方面给全体华耀城商户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