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创园迎检:衡阳岳屏公园精细化管理美化人居环境

2017-09-08 09:0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不仅是"八城同创"的重要一环,也是衡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人居环境质量的重要标志,目前,全市上下已瞄准目标,齐心协力进行最后冲刺。

  9月7日上午,记者在岳屏公园内看到,众多游客在云水湖四周缓步游览,观赏这绿水美景,孩子们欢笑着相互追逐玩耍,一对对情侣围着湖边悠闲地散步。另外,记者还看到一些志愿者们活跃在岳屏公园内,他们携带着清扫工具,对园内的环境卫生、绿化养护、设施维护、安全防范进行日常巡查,发现问题便及时反馈并督促整改,确保公园的绿色环境和设施完好。

  岳屏公园管理处主任周军告诉记者,为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岳屏公园近期对园内的六个花坛进行了提质改造,新增绿化面积约1000多平方米,严格按照园林城市创建的标准,对公园进行精细化管理。

  记者了解到,衡阳市园林部门近期斥资约6万余元在云水湖畔巧妙布点设景,新建了4处小花坛,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又画上了一笔美丽的符号,也为市民游园休闲新增了一个好去处。周军表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创园"验收,岳屏公园已加强了园内的绿化养护,同时对部分景观进行了提质改造。

  岳屏公园作为衡阳市1952年建园的最老的一家中心城区的综合性公园,将会严格按照园林城市的创建标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公园的管理力度,确保"创园"验收高分通过。(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