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州经济发展论坛紧张筹备 张亮主持调度工作会

2017-09-08 08:3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7日,衡阳市政协召开"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筹备工作调度会,专题调度新闻宣传、环境整治和安全保卫工作。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张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将于本月28日至29日举行。新闻宣传组将紧紧围绕"自信 创新 发展"主题,开展市内宣传、对外宣传、网络宣传和社会宣传,为论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环境整治组主要保障会议期间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干净清爽;安全保卫组主要负责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社会治安等方面工作。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张亮强调,举行"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是衡阳市委、市政府一项重要决策部署,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办好"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作为本单位本部门的一项中心工作来看待和落实好;相关工作组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职,按照各自分工将每一项工作做到位,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各工作组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做到互通情况、互通有无、互相提醒,使各项活动实现环环相扣、无缝对接、井然有序。(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